照片和插画,
以及一些小日记。

#轩柱 #个人的一点小YY

      这是根据我所了解的他们,加上我自己的YY之后的结果! 跟现实中的爱豆会有出入,请不要太认真 !

 

     其实这团的CP是有够乱的,但在FM之后,就坚定的站定了轩柱/柱轩队。虽然大多人都觉得轩哥应该是受,但我主要还是吃轩柱,况且意识到如果太正直的话会有被饿死的危险,所以接受了柱轩,甚至准备好了吃all轩。只是因为大柱子经常发糖,所以轩哥的Cp好像公认就是柱子了!其实轩博也不错啊,在团里只有一搏常常称呼艺轩为轩哥,但是每次都猛戳轩哥痛处。打游戏要强调轩哥你输了,上节目不止一次说轩哥你年纪太大,但是在作介绍的时候又会让轩哥帮忙形容自己,还能卖弄风骚求轩哥帮忙付钱哈哈哈。轩哥对这个弟弟又爱又无奈的感觉!

       又扯远了,下面说说我为什么觉得轩哥是攻。昨天看到有帖子说柱轩是爸妈梗,但其实我觉得柱子太像小孩了,喜欢跑喜欢玩喜欢逗别人喜欢撒娇!虽然柱子在肢体接触上比较主动,但是有时候轩哥其实也蛮主动的,叫起床的时候在别人那儿都只是掀被子什么的,只有叫柱子的时候会趴到柱子身上,才被柱子逮到按在床上的!轩哥在被柱子骚扰的时候,脸上的笑容已经出卖了他,心里一定乐开了花但是偏要装作很淡定的样子!无疑轩哥对待柱子跟别人是不一样的!而柱子,所有成员大概都被他揩过油吧!他喜欢闹,喜欢玩,但是他知道只有轩哥不会拒绝他,而轩哥也知道柱子就是那样的性格,明白他虽然随时在勾搭别人,但是某些程度的接触他只会给轩哥!轩哥就好像一直守候的柱子身后的那个依靠,你在外面玩得再怎样疯,你终究都会是我的,我一点都不担心,我就等着你回来就好了!

        另外一方面,轩哥毕竟比较稳重一些,一些事情柱子还是要轩哥照顾,如果轩哥真的认真对待了某些事情,一定会主动出击并坚持的(比如推倒柱子这种事),而就我的个人经验来说,觉得柱子比较容易被看穿,这样单纯的人在自己的事上反而容易犹豫和迷糊!比如成员都看出他最近喜欢撒娇,他自己却并不觉得。

       总之,虽然柱轩也很不错,但还是倾向于轩哥是攻XD!

       但是不管攻受怎样,这一对萌!


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25)

© 拾伍 | Powered by LOFTER